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交流生管理 > 正文

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5-03-21 09:47:34 人气: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2015〕8号)及我校《关于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教字〔2015〕6号)文件要求,2015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本科生参加该项目的选拔。在学生自愿申请报名,学院初核的基础上,教务处再行审核并组织了专家面试。根据平均学分绩点、水平英语成绩、英语口语考核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拟定了20名(其中2名为江苏省全额资助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义,可于七个工作日内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芮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5202。

附件: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xls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

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rar

上一篇:关于遴选2013级本科生赴外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2014年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汇报精选2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