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交流生管理 > 正文

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12 11:11:44 人气: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2014〕5号)及我校《关于选派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2014年我校将选派20名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在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的基础上,教务处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对候选学生进行了面试。根据平均学分绩点、水平英语考核、英语口语等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拟定了26名推荐人选,其中20名正式推荐,6名后备推荐(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义,可于七个工作日内向学校教务处反映。联系人:芮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5202。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篇:关于遴选2012级本科生赴外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专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