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交流生管理 > 正文

淮师2012级校际交流生选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4-09-11 14:49:35 人气:

910中午,淮师首批赴苏州大学交流生顺利抵达苏大,苏州大学教务部钱振明副部长主持了简短而又热情的欢迎仪式。至此,涉及我校11个专业的2012级校际交流生选、派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分别于829日、91日、99日下午召开了赴南京工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以及苏州大学交流生行前培训、座谈会,学生处领导、教务处领导、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新老届交流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返校的学生汇报了交流学习成果,分享了交流学习的体会和经验,对新一届交流生关心的选课、交友、业余活动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融入新环境。

学生处王智副处长、教务处陈田田副处长分别就学生管理、学业规划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要求。交流生们感谢学校创造的机会,纷纷表示将抓住机会,珍惜短暂的一年交流学习时光、充分利用交流学校的优质资源、充实提高自己。

为加强与高水平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本科生培养途径,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积极推进本科生交流工作,从交流专业的选择、学生选派条件的确定、到学习过程的跟踪、学习结果的反馈与总结,环环紧扣,精心组织,力求以点带面,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汇报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遴选2012级本科生赴外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