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做好暑期专业实践试点项目成果总结和展示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5-09-06 12:37:10 人气:

各相关学院:

今年暑期,学校评选确定的8项专业实践试点项目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为了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做法,决定举办暑期专业实践试点项目成果交流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送实践项目方案和项目成果总结

请相关学院于第二周周五(911)前将专业实践项目方

案和项目成果总结送交教务处实践科报送形式:A4纸正反打印1份;同时将电子档发送到ftp实践科收件箱或OA系统吕静品处,联系电话:83525167

二、制作项目成果交流展板

1.展示内容:1个项目要做成3块展板,内容包括项目开展的过程和成果

2.形式和尺寸:电子档,包括图片、文字等;版面大小请参考:宽117cm ,109cm

3.材料提交要求及时间:1个项目要做成3块展板,请将每个项目的电子材料分成三个展板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一个项目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学院-专业实践项目名称.doc,提交时间:第4周周五(925)下午600前。

请相关学院按以上要求完成展板制作和报送工作,教务处将根据项目方案、成果质量等给予经费资助。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9月6

原文关于做好暑期专业实践试点项目成果总结和展示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制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毕业实习计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