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2-05-19 15:00:23 人气:

各相关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5日(周四)18时至9月18日(周日)20时举行。

我校每年都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了积极准备本年度竞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于6月5日-8月1日期间遴选队员并进行训练。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20级本科生;

2019级本科生中参加过2021年比赛的可不参加培训直接报名参赛。

二、报名要求

知识面较广、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大学数学课程成绩较好。

三、报名方式

请于6月3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528859282@qq.com,并加入QQ群118973607。

四、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附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淮阴师范学院报名表

教务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5月19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