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级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2-05-31 15:47:09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MAU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于20225月启动。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一级学会单位。本次大赛定位于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锻炼与培养,大赛通过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以企业公司命题、业界人士指导、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将来个人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进一步做好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现决定由教务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该赛校级选拔赛,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参赛学生加入QQ群:526195694,后续通知在群里发布。

联系人:梁老师,83512224,经管楼206

具体参赛事宜见《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通知》及附件。


附件: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通知及附件.rar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531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二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