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制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计划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06-24 10:40:41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毕业实习是高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淮阴师范学院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管理规定》要求,我校2017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将于下学期进行毕业实习,为做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现将实习计划制订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计划制订

(一)各学院要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做好毕业实习计划制订工作。学生的实习单位原则上由各学院统一安排,实习生集中编组,确定带队(指导)教师,指导和监控实习全过程。如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须本人填写《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实习申请表》(见附件2),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联系实习单位。学生自行联系的实习单位必须符合学校对实习基地的有关要求,学院同样安排带队教师,实习过程纳入学院常规管理,明确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强调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实习规范和实习质量。

(二)专业实习教学计划应包括:实习组织领导、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实习日程安排、实习人数和指导教师等。

(三)学院应对学生的实习过程实行集中管理,建立定期联系、走访、抽查和汇报相结合的监控模式,落实考核并规范实习各个环节。

(四)各学院在本学期末利用线上平台召开实习工作布置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实习计划、安排及相关要求。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第21周周三(7月1日)前将2017级非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一览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OA系统站内信葛洁琨收,学院将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安排信息录入“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系统培训另行通知),学生、指导教师在平台上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操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525167。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级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安排一览表

2.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实习申请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6月2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制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实习计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