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举办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07-08 15:20:44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非师范专业实习的集中管理工作,推进实践教学管理信息化,学校决定自2020秋季学期起,在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过程中启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管理平台开展实习过程监控。为帮助相关教师尽快熟悉平台使用情况,现决定举办平台使用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9日(星期四)15:00-16:00。

二、参加培训人员

教学院长,负责实习工作的教务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会议提前20分钟开放。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前,可提前准备好下学期实习任务及计划安排情况,包括实习计划书、指导教师与学生名单等,以便于在指导下完成相关工作。

(二)为方便工作,请培训人员加入QQ群,平台使用过程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技术服务人员。

(三)请各学院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会。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7月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制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计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