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5-03-23 11:24:35 人气:

各二级学院、文通学院:

为保证2016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请提前做好学生信息的核对工作,此次核对的信息将直接作为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证书打印,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基础数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请下载打印《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签字表》(另行下载)发给学生核对、签名;要求学生务必逐项核查,如有错误直接在表中该条信息旁修改。

二、在学生自核的基础上,请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认真把关,检查学生核对和签字情况,确保无漏签,无错签,并将检查情况写在签字表最后一页的反面,签署教务员老师本人姓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及党总支章(注明党员信息已核)。

三、学生政治面貌如有修改,请各学院予以审核并由专人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更改。其中“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党员”务必由学院党务部门证明方能认可,填写名称务请规范。

四、第六周周五(410日)前请各学院将《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签字表》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五、如表中学生数与应毕业人数不吻合,或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3525202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23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往届生毕业和授予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