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计划的通知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5-04-10 17:46:07 人气: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公布全校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计划及专业考核项目(附件1),请做好学生咨询、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学院将本院转专业考试方案及计划(含院内及院外)在学院网页上予以公布,并张贴纸质通知,供学生查询。

二、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转入专业的报名要求认真审核报名资格,由转出学院专人负责打印填写、审批《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考核审批表》(见《关于开展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附件4)。

三、各学院转专业报名汇总表(附件2)请于424日前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四、给申请转专业学生的特别提醒

(一)学分抵换。转入专业的必修课程学分必须全额获得,在转出专业获得的专业必修课学分可视情况作为转入专业选修课学分认定。

(二)补修缴费。如转入专业的专业学费与原专业不一致的,学校按转入专业的专业学费标准计收全年的专业学费。同时,学生补修转入专业的课程时,须按转入专业的学分收费标准缴纳学分学费。

(三)慎重选择。转专业学生在补修跨年级的课程时可能会与现学课程的冲突,造成学习期限的延长,严重的甚至会影响毕业,做出选择时请慎重考虑由此可能带来的压力和风险。

附件1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计划总表及专业考核项目一览表(跨院、院内)

附件2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报名汇总表(样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4月10

关于公布2014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计划的通知.rar

上一篇:关于完善2015届毕业生数据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