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师范生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2-04-11 17:05:48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相关要求,我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5月14日至15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8级、2019级师范生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和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考区要求

    我校2018级、2019级师范生报名时,请选择淮安市师范生考区。

    (二)时间安排

    1.提交报名信息时间:4月15日9时至4月17日16时。

    2.审核时间:

    第一阶段:4月16日9时至17日16时,系统自动审核;

    第二阶段:4月18日9时至19日16时,系统自动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按电子邮件要求提供线上审核材料,接受人工审核。(17日16时前已提交过报名信息的考生,在审核期间内可以重新提交,等待审核。)

    3.缴费时间:4月20日24时前,审核通过即可缴费,逾期不能缴费。考生缴费完成的状态,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请考生在缴费截止前关注确认。如缴费失败,后期系统会自动退费。

注: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35元。

    4.请考生严格遵照各时间节点进行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三、重要提醒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阅。

    2.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对照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3.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部门。

    4.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5.考生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请通过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完成报名。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411


上一篇:关于暂缓组织2022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评优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