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来淮师调研交流

作者:费名扬 来源: 日期:2024-01-24 17:10:07 人气:

1月24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育评估处副处长孙云飞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洪波接待来宾。

会上,周洪波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评估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学校总体部署、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等方面交流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情况,对学校层面、学院及职能部门层面、教师层面的任务和实施完成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筹备和迎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

双方围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文化建设情况、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评报告》撰写及指标体系和对比常模的选择、线上评估及入校考察阶段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孙云飞表示,作为同类型的评估高校,淮师的经验和做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为学校迎评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上一篇:淮师组织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辅导培训会

下一篇:教务处开展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