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2-03-22 09:42:17 人气: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艺术设计教育,搭建高校师生展示才华的平台,省教育厅决定于2022年9月举办“融通并茂——第五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

为进一步做好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相关作品征集工作,并由美术学院和传媒学院共同承办该项赛事学校作品遴选工作。有意参赛的教师和同学可于第14周周三(5月25日)前,将作品设计的原始电子文档、照片以及信息表发送至vision_lili@163.com。联系人:房老师,联系电话:17610529762。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的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3月2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