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统计学生实习信息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2-03-15 17:53:36 人气:

各二级学院: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不断扩散,周边省市已出现多个确诊病例,为确保我校在外实习学生的健康和安全,请各学院全面排查学生在外实习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应掌握所有校外实践学生详细信息,及时将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告知实习学生,并要求学生同时遵守当地疫情管理规定及实习单位要求,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集中开展的实践活动,要与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实习单位按照当地疫情管理相关要求,加强管理,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学生实践期间人身安全。

二、各二级学院应如实统计、核查学生实习信息,填写统计表(见附件),于本周五(3月18日)17:00前将电子档通过OA系统发送至实践教学科,纸质版盖章可在下周送交教务部实践教学科。

附件:学生实习信息统计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3月15日


上一篇:关于聘任2021级师范生实践导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非师范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