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乡村教师定向生第二阶段教育实习的通知

作者:黄芙蓉 来源: 日期:2019-12-24 16:04:54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生实践教学实施办法(试行)》(淮师办〔2017〕118号)要求,我校2016级乡村教师定向生将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第二阶段教育实习工作,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专业、学生数及地区分布

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共有6个学院、7个专业的308名2016级乡村教师定向生,其中文学院39人、外院28人、教科院113人、美院44人、物电学院47人、城环学院37人。

参加教育实习的308名乡村教师定向生分布于江苏省辖内9个市:淮安市122人,徐州市53人,盐城市71人,连云港市32人,镇江市7人,泰州市7人,扬州市11人,南通市4人,无锡市1人。

二、实习单位安排

乡村教师定向生第二阶段教育实习,由学生生源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实习单位,学校将实习安排信息反馈给各学院,由学院通知到学生。教育实习具体安排表将另行发布。

三、实习时间

2016级乡村教师定向生第二阶段教育实习时间为6周,即从2020年2月10日开始至3月22日结束。学生个人要提前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联系,以落实具体实习事宜。

四、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本次教育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实习情况,做好实习交流与指导工作。学院做好实习结束实习生返校学习的课务安排工作。

2、实习结束后,实习生应完成实习小结表,由实习单位签署意见后送交相关学院审核留存。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育学院黄芙蓉老师,联系电话83526682。

特此通知。


教务部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上一篇:关于聘任2019级师范生实践导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级师范生实践技能考核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