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2-02-22 14:46:45 人气:

各教学单位:

    因疫情影响,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时间延迟,现就做好本次补(缓)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时间为2022年3月5-6日(系统中已完成调整)。

   二、特别提醒

    1.请各学院再次核对一下本学院补考信息,并通知补缓考学生及监考教师及时查询考试、监考信息,务必确保考试信息准确无误,通知到位。

    2.目前尚有部分学生未返校,凡有补缓考的同学,若符合返校条件,必须返校参加补缓考;如有学生因疫情达不到返校条件的,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生学院严格审核,确实不符合返校条件的,由开课学院组织同步线上考试。

    3.如有学生需参加通识通修课程线上补缓考的,由学生学院审核后,于2月25日前将学生信息统计发送至开课学院,由开课学院同步组织线上考试。

    4.线上考试要求试卷加密,开考前5分钟将密码发送给考生,考试结束10分钟内将试卷拍照传送,各开课学院派专人负责做好线上监考、试卷(答题纸)发放、答卷查收整理工作。

    5.请学院提醒学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备考,提前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准时参加考试。特别强调补考不能申请缓考。

    6.请各学院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学生诚信考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部分教学楼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