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2-02-22 14:38:44 人气: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第3周周六)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任务顺利完成,请各学院按时、按要求、足额推荐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监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学院推荐监考教师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报送要求

    请于2月25日(第1周周五)下午5:00前将监考教师名单发送给任海芳老师。推荐的监考教师名单请使用EXCEL表录入(格式见附件2)。

    三、特别提醒

    1. 本次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共3场:第一场9:00-11:00;第二场13:00-15:00;第三场16:00-18:00。最终具体安排以《监考安排表》为准。

    2.监考名单严禁跨单位报送,报送的监考教师请注意按男女性别分配人数,原则上男女教师比例为1:1。

    3.严格替监考报备制度。如有监考教师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原则上要经教学院长同意),请学院安排本单位同性别教师替换,同时须提前报备教务部考试中心。

    4.考前请关注教务在线、电子办公、师院教务QQ群等有关监考工作的通知,并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每位监考教师。

    5.请各学院要求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制度,监考教师到岗时间以考务会时间为准。


    附件:1.推荐监考教师名额分配一览表

          2.推荐监考教师名单样表EXCEL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22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