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核查2021届毕业生成绩单数据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2 16:34:55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开展2021届毕业生(2017级学生)成绩单数据信息的核查与梳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依据

该专业所执行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

二、核查办法

1.将学生成绩单与所执行的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逐一比对,培养方案中有学分的课程均应录入学生成绩总表。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学期等信息均以培养方案为准。

2.全面检查学生历年成绩录入情况(含补考、重修成绩)。

三、核查数据报送

凡有课程未按培养方案录入相关学期的,或学生成绩有漏录、错录的,请填写《2021届毕业生课程成绩梳理汇总表》(附件),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于10月23日前送交教务部学籍科。

四、核查数据修改

凡已录成绩的课程,课程性质、学分与培养方案不一致的;请按照培养方案修改相关性质与学分,并于10月23日前完成教务系统数据修改。修改步骤:成绩管理→成绩信息管理→成绩课程性质处理→选择学年学期、课程、专业、班级→查询→选中要修改的学生信息→点击“修改”(系统默认修改“课程性质”)→选择正确的课程性质→保存,则课程性质修改成功。如果只修改学分,则课程性质栏维持原样不作修改,在“学分”前的小框内打钩,输入正确学分,点击保存。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入学新生教务管理系统中补录相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入学新生资格审查、复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