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王琼 来源: 日期:2024-01-16 11:26:24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近日,教务处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兼教务处副处长居沈贵教授作题为“回归教育初心,提升教学创新能力”的专题报告,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周守勇主持,各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校级及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或课程骨干、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居沈贵从大学教育目的、高校教师责任、教学工作及创新、成为好老师的方法、教学大赛相关情况等五个方面阐释了教学创新的理念和举措,剖析了成为一名好老师的方法。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紧密围绕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校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教务处开展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下一篇:淮师荣获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3项一等奖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