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3项一等奖

作者:王帅 史超凡 来源: 日期:2024-01-16 09:01:02 人气:

近日,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组织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教育数字化部署,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数字素养,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比赛共收到121所院校申报的773项参赛作品,作品类型涉及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3大类别。经专家评议,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46项,其中,一等奖55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91项。

此项比赛,教务处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宣传工作,鼓励各个学院积极参与比赛,组织校内专家评审,严格把控作品质量,报送的作品取得优异成绩。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未来,我校将继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培育学生的实践能力,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用艺术创作献礼祖国,再接再厉展现淮师风采。



上一篇:淮师举行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赵宜江应邀出席江苏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并作专题报告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