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期末考试开考

作者:张晓莉 任海芳 来源: 日期:2019-06-18 15:25:13 人气:

    淮师新闻网6月18日电(记者 张晓莉 任海芳)6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开考当日,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等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朱汉清、焦富民在长江路校区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和学生考试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他们充分肯定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协作,以考风建设为抓手,促进学风和教风建设。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开考前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记者 孙勇强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记者 孙勇强

为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对此次期末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学校、二级学院两级考试巡视组,不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同时启用标准化考场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行全程网上巡查,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考前教务处召开了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强化了关键环节具体举措;各二级学院亦通过警示案例宣传、文件宣讲、签署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召开监考培训会、强化监考纪律要求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树立良好学风,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积极备考。

上一篇:淮师召开2017级交流生行前座谈会

下一篇:2019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