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9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考

作者:张晓莉 任海芳 来源: 日期:2019-06-17 14:44:19 人气:

 6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淮师两个校区顺利开考,副校长施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分别担任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主考。开考后,我校领导陪同主考部门巡视组领导视察了考试组织情况,巡视领导对我校严格规范的考试组织、业务精湛的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的监考教师、以及优良的考风考纪再次给予高度赞誉。市教育考试院督导组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本次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考场内配备电子信号屏蔽仪、监控摄像仪、固定音箱、卫星标准校正计时系统等。在长江路校区的考试集中控制中心,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现了对考试全程的远程巡查、监控、督导与指挥。本次考试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部门严密部署及学工、设备、保卫、现教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外院等多部门通力协作下,在全体监考、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淮师再次圆满完成了逾万人规模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

据悉,淮师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1572名,其中外语四级4454人,英语六级7118人,涉及4个科目,共设有考场386个。

 

 

 图为考生进场。记者 吕静品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期末考试开考

下一篇:淮师2019年毕业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