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期末考试开考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8-12-25 14:19:27 人气:

12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相银分别来到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考点,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并向工作在第一线的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考试期间,校、院巡视组及校督导组成员也将不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现全程网上巡查,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教务处将实时发布考情通报,多举措并举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与公正性,促进优良考风教风建设。

为了强化考试过程管理,进一步推进考试规范化建设,教务处着力提升考试管理信息化水平,本次考试全部实行系统网上排考,考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及时查询自己的考试信息,教师可以查询自己的监考安排,各二级学院可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不断提升考试工作管理质量。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视考场     记者  周洪波  摄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篇:淮师再获省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组织工作优秀组织奖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