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再获省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组织工作优秀组织奖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8-12-21 09:35:25 人气: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淮师教务处荣获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教务处王蒙雅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先进个人。

这是自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2016年首次启动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组织工作的评优以来,淮师连续三年获表彰。这也表明了省招就中心对淮师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淮师一贯重视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始终将此作为打造高质量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于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了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前期准备工作,从基础数据信息梳理、拍摄场地落实与布置、通知拟定与发布宣传、现场组织、到后期信息核查与补差等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环节过细,责任到人,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得力,组织精心,安排周密,确保学生数据信息零差错,信息通知零死角,组织过程零失误,11月份圆满完成了2019届5250名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上一篇:淮师期末考试开考

下一篇:教务处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