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研究科  来源: 日期:2018-12-29 09:34:4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8日电(记者 刘宇)12月25日,《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印发,淮阴师范学院申报的《周恩来精神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施》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教学成果奖四年评审一次,是迄今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一项由国务院设立并由教育部组织实施的国家级教学奖,此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等三大奖比肩而立,为我国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次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评选,经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最终评选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近年来,我校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

  为了做好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规划和部署,在项目的遴选培育、成果的总结提炼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和项目组开展多轮研讨论证、凝练成果、挖掘特色、整合资源,有效保障了学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和特色。

上一篇:【江苏教育】淮阴师范学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篇:淮师期末考试开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