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校长赵宜江应邀出席江苏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并作主题报告

作者:费名扬 潘加爽 来源: 日期:2024-03-14 11:02:20 人气:

淮师新闻网3月13日电(记者 费名扬 潘加爽)3月12日,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在南京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图为赵宜江作主题报告

培训会上,赵宜江作了题为《坚持“六个突出”抓好“六个关键”》的报告,报告结合学校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经验,认为首先要突出科学准确,抓好精髓要义;然后要突出系统高效,抓好顶层设计;在此基础上,要突出对标对表,抓好自评自建;再到突出规范详实,抓好核心材料;在迎接专家正式评估期间,要突出及时有序,抓好线上评估;突出服务配合,抓好入校考察。他从以上六个方面,既提炼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和内涵要求,又结合学校评建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还对一些评建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提出了独到的思考建议与提醒。

淮阴师范学院作为全省首批独立组织实施的第二类第二种参评高校,2023年12月份圆满完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各项工作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评估院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学校将全面做好审核评估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把整改与当前的工作、与学校的长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战略规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淮师举行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交流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开展第四期“青年讲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