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开展第四期“青年讲坛”

作者:耿书敏 来源: 日期:2024-03-12 16:05:29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教务管理的专业化水平,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本科教务管理及内涵建设管窥”的系列“青年讲坛”。3月11日,“青年讲坛”第四期“构建‘3+N’竞赛体系,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开讲,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长王琼主讲。

王琼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概况、教师教学竞赛体系、相关数据对比、对未来工作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出发,对我校教师教学竞赛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她梳理了我校一系列教师教学竞赛,统计了高质量发展同类高校近三年来在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等比赛中的获奖情况,并进行对比,分析我校教师竞赛优劣,提出构建教师教学竞赛体系:建立教师全周期培养机制、打造“四位一体”的教学交流体系、多措并举助力教师教学竞赛、多维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本期教务处“青年讲坛”结合我校教师发展和能力提升现状,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有力推动了支部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进一步提高我校内涵式发展质量。


上一篇:校长赵宜江应邀出席江苏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淮阴师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