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17 08:45:49 人气:
各学院: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4月26日~28日统一组织我校2015届预计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外文学院、国际课程班2016届预计出国学生也安排在本次采集图像。采集分两个校区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 图像采集前的准备工作
(一)请各学院将本学院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和学生的着装、携带证件等要求(见附件2)通知到每个学生,并安排好各班级的组织协调工作。交通路校区学生,如拍照之前有课程安排的,应在课前随身准备好服装及证件等,下课后即前往指定地点拍照。
(二)根据江苏省招就中心通知和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07]156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生12元,请各学院于4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财务处,并到教务处学籍科进行收费登记。
二、现场采集要求
(一)现场采集时请各学院教务员老师带队,以保证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学生须按要求(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拍摄,遵守纪律,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三)各学院班级采集顺序须按预先制定的日程(附件1)进行,不得随意改动。
三、图像信息核对工作
(一)5月7日至5月21日,请各学院组织全体参拍学生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student/default.aspx)上查核本人照片,对学生反映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错误或照片非本人等情况进行甄别、审核、确认。
(二)填写《201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网上核查情况反馈表》(附件3),于5月23日前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芮丽春;联系电话:83525202
二○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毕业生毕业和授予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完善2014届毕业生数据信息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