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25 10:25:21 人气:

业务描述: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或者损坏,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订学历证书补办流程。

   经办人:聂老师 办公电话:83525202

服务流程:

   一、申请人准备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及电子版照片(jpg格式,14kb以下)(3)我校综合档案室开具的学历证明(档案室电话:83511055)(4)《淮阴师范学院本科学历证明书申请表》。

   二、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到校教务处学籍科办理毕业证明书。地点:长江路校区6号楼306,办理时间:每周四14:30-17:30

   三、教务处审核材料、登记信息、制作证明书、校办盖章、学信网标注毕业证明书信息。

    四、申请人核对签领证书。

    五、申请人因故不能亲自办理可授权委托人持委托书及上述材料前来办理。

相关材料:

   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

   附件2:淮阴师范学院本科学历证明书申请表

   附件3:委托书参考模板

 



 

上一篇:保留入学资格办理流程

下一篇:火车优惠卡申(补)办流程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