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安排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5、16周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22 08:58:36 人气:

1.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16周周四(61日)前,将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送交考试中心。

2.下学期课表编排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4.学生证、火车优惠卡补办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5.等级考试相关工作。法语专业四级考试时间:526日;日语专业八级考试时间:527日;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时间:63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事宜详见通知。

6.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相关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7.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请各学院于第16周周一(529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所有材料上传至论文管理系统;于第16周周五(62日)前在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团队的推优工作。

8.校内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9.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在规定时间内送交相关材料。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0.智慧树MOOC(通识选修课)课程考试工作。课程考试将于第15周周三(524日)下午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告知学生考试事项,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11.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工作。请物电学院对照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并于第15周周二(523 日)前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http://jsgjc.jse.edu.cn),在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申报栏目在线填报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其他申报产教融合基地项目的学院请于15周周四(525日)前将材料定稿一式一份送交教学研究科备案。

12.网上评教、评学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的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分时段多次统计未参评师生名单,督促全员参与。网上评教、评学时间:第15周周三(524日)至第17周周三(67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3.第七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请相关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入职教师试用期满教学考核暨第七届教坛新秀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第15周周一(522日)前收齐相关材料送交教师发展科。

14.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工作。请相关学院按照《关于举办淮阴师范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的要求,组织教师积极参赛,第15周周一(522日)前收齐相关材料送交教师发展科。

15.分片区教学沙龙活动。请体育学院按照预定日程按时举办活动。

16.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活动。请各学院按照《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三期“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准备,于第15周周一(522日)组织观摩。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3522

上一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务工作安排

下一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3、14周教务工作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