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安排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7、8周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07 16:25:30 人气:

 

1.下学期通识任意选修课程开课申请工作。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教师按时完成通识任意选修课程网上开课申请工作,并组织审核。

2.教学场地调整核对工作。请各学院检查教务管理系统中有关教学场地(实验室、运动场地、画室、机房、语音室、舞蹈房等)有无增减或调整,如有变化请于第8周周五(47日)前将有关情况的书面材料(加盖公章)送交教学行政科。

3.转专业相关工作。请各转入学院于第7周周一(327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处理好转专业学生学籍异动工作,并将转专业编班情况一览表送交学籍管理科。

4.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名单调整工作。需调整院级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成员的学院,请于第7周周四(330日)前将调整报告送交学籍管理科。

5.校内等级考试相关工作。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48900-11:00;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481400-16:00。请相关学院于第8周周一(43日)前到教务部309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6.师范生免试认定校内考核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7.师范生实践技能考核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8.应届师范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9.2023年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推进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329号)的要求,于第7周周五(331日)前将审核后的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给教学研究科叶彤老师。

10.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请音乐学专业登录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https://tea.heec.edu.cn/login.html),根据申请材料专家受理意见,提交和完善专业自评与举证等材料。

11.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提高工作。请地理科学、化学、教育技术学三个专业在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中及时接收专业认证报告,做好整改报告及第1年度持续改进的支撑材料。

12.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请通过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的学院根据《关于发布师范类二级认证通过专业持续改进工作内容和进程表的通知》(教评发20235号)做好持续改进年度报备材料。历史学、英语专业是第3年度;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专业是第3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第4年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专业是第2年度。

13.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请文学院、化院、传媒学院、法政学院、美术学院、经管学院根据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做好各项工作。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7:30,同时请及时查阅“省本科专业评估群”中的公告。

14.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将“期中教学检查观摩表及调研计划表”电子版发送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庄灿老师,具体通知另行发布。

15.教学标兵和优秀青年教师获奖后续工作。请相关学院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请化院、文学院通知获奖教师,提前做好在全校范围内开设示范课的准备。

16.分片区教学沙龙活动准备工作。本学期教学沙龙活动集中安排在45月进行,请各学院按照教务部公布的日程提前做好准备。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3324

 

上一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9、10周教务工作安排

下一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5、6周教务工作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