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10 14:17:32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是我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高校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国际接轨的重点项目。为做好2023年项目实施准备工作,了解我校学生对国外大学课程项目的实际需求,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在一至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范围内组织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2023年拟选派800名省内优秀学生于暑期以团组形式赴境外,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或地区开展为期2-4周的线下课程学习。(课程目录见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

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省教育厅确认并公布”的原则,由各校根据确定的申报名额选拔上报。

二、项目招生及资助

该项目面向部、省、市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计划内招生的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省财政为项目学生提供资助,用于补贴学生参加境外项目学习的课程学费。各高校按照相当于或高于省财政资助标准提供校级经费资助,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

如因受到政策限制等因素影响,团组无法按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将延期执行。

三、项目预报名要求

为科学合理地分配省财政资助项目各校选派名额,请学生通过奖学金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进行在线申报,于2023年4月16日前完成注册与志愿填报工作。

联系人:聂孝燕

电话:0517-83525202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3年4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级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通识任选课《中共党史十二讲》暂停一次授课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