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各专业任教学段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23-03-21 14:47:18 人气:

相关学院:

为了组织做好我校2019级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依据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修订江苏省高校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师资〔2022〕6号)和《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试行)》(淮师办〔2022〕76号)等文件精神,现就确定各专业任教学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 确定任教学段原则

(一)对以幼儿园、小学教师为培养目标的专业,认定相应的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

(二)对以中学教师为培养目标的专业,同一专业统一认定同一学段和专业的教师资格。

(三)申请免试认定学生的教育实习必须在与申请免试认定相对应学段的中小学(幼儿园)完成。

二、其他要求

(一)请各学院完成《淮阴师范学院2019级师范生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附件1),依据学生目前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核过关情况,研判参加校内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需求,并结合学生实习学段,确定本专业校内考核任教学段,填写《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免试认定师范专业任教学科学段确认表》(附件2)。

(二)请于第八周周二(4月4日)前将两附件表格电子档发送给教务部黄芙蓉老师,同时《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免试认定师范专业任教学科学段确认表》纸质盖章交教务部309室黄芙蓉老师,联系电话83525550。


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2019级师范生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情况统计 表

      2.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免试认定师范专业任教学科学段确认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3321  


上一篇:关于取消部分学生重修资格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