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首获“互联网+”省赛一等奖

作者:许若飞 来源: 日期:2021-08-29 15:07:20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29日电(记者 许若飞)8月22-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决赛以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根据赛事组委会日前发布的《关于报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的通知》,我校物电学院《高压电网守护神——射频二氧化碳激光清障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并晋级国赛。

另根据组委会公示文件,我校物电学院《创“智”检系统 铸大国匠“芯”》和化院《无冷链,也生鲜:绿卫士引领果蔬低碳流通》2个项目分别拟授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二等奖。

自启动省赛校内选拔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备赛现场,指导参赛项目模拟路演答辩。部分参赛团队成员克服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无法集中返校造成的备赛不利影响,自行搭建线上路演环境,顺利完成现场汇报与答辩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高压电网守护神——射频二氧化碳激光清障仪》项目路演主持人答辩。

图为《创“智”检系统 铸大国匠“芯”》项目路演主持人答辩。

图为《无冷链,也生鲜:绿卫士引领果蔬低碳流通》项目路演主持人答辩。

据悉,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比赛共吸引省内146所高校(含73所职业院校)的9.42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3.86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经校赛、省级复赛、省决赛,最终评选出省赛“高教主赛道”一等奖项目8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项目31项,并推荐其中104个项目参加国赛角逐。

 

上一篇:淮师获批6项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

下一篇: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4||任红娟:小学教师的基本素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