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洪波 来源: 日期:2021-05-20 11:24:56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周洪波5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施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施军首先对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支持,并做好课程申报的各项保障工作,他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标准,规范填报;团队协作,按时完成。

会上,教务部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文件要求、上一轮申报情况、申报材料基本要求、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几方面,对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行辅导动员;会议还邀请了相关课程视频制作公司介绍了说课及课程录制相关情况。

教务部、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相关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上一篇: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3||高清松:转基因技术

下一篇:淮师获首批江苏高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省级重点培育项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