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培育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8 15:21:32 人气:

 

关于公布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

项目培育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淮阴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97号)要求,经学院自主申报、材料审查、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根据申报项目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2020淮阴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育项目10项。其中,主赛道项目6项,红旅赛道项目4项,另增补2019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1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所在学院积极组织,为项目提供支持条件。请各指导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持续推动项目实施。

2.教务部将于2月中旬组织校外专家进行首次现场答辩和项目辅导。

3.列入红旅赛道培育的项目还应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实践类课程,按照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要求,修订教学大纲,明确课程实施方案,建立以校外实践基地、实践教学为主的长效机制。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许若飞联系,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2020年淮阴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名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18

附件:

序号

学院

项目名称

赛道

1

化院

智能型复合纳米靶释保鲜剂

主赛道

2

化院

基于有机质的聚氨酯材料的开发

主赛道

3

化院

生物质可降解垃圾高效联产油、气、肥的装置

主赛道

4

化院

竹中糖——平价低聚木糖供应商

红旅赛道

5

化院

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微生物复合菌剂

红旅赛道

6

生科院

DFXCaF酵素

主赛道

7

生科院

“虫+草”蛹虫草行业领跑者

主赛道

8

生科院

菌菇梦:产业助力老区,红色筑梦青春

红旅赛道

9

物电学院

三色课堂——翔宇助力“智·教”扶贫

红旅赛道

10

物电学院

锂驱磁穹-低速电动汽车驱动控制系统

主赛道

11

物电学院

尖端光学智能检测系统

主赛道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淮阴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