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7 10:35:49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8号)和《关于举办2020年淮阴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淮师办〔2020〕20号)文件精神,经团队报名、学院推荐、教务部组织校外专家评审、项目答辩等环节,决定推荐“大麦虫虫草:蛹虫草行业新秀”等13个项目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比赛(项目名单见附件)。

按照省赛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省赛主赛道项目8项,其中创意组项目不超过推荐总数的50%;推荐省赛红旅赛道项目4项,其中公益组项目不超过推荐总数的50%。由刘仁明老师指导的“尖端光学智能检测系统”项目因2019年入选全国大学创新创业年会十佳创业项目,经学校与省教育厅沟通,不占用学校正常参赛名额。

请进入省赛的项目所在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竞赛组织工作,据需要可要求学生返校集中备赛,并邀请校外专家进行集中辅导。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许若飞,联系电话:83525070。

附件: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名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7月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