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09 11:19:07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理工科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27号 苏知竞委〔20234号)的安排,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初赛在超星“学习通”APP内开展,依次完成线上报名、参赛资格确认和初赛等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理工科学生报名参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此次竞赛遵循自愿报名参赛原则,由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统一报送。请相关学院于第11周周四(1116)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见附件1)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308室,电子材料通过OA系统发送给史超凡,并请参赛学生加入QQ744193777

(二)时间安排

1.参赛高校及学生信息报送截止时间:1122日;

2.学生登录系统完成人脸识别截止时间:126日;

3.准考证发放时间:124-8日;

4.初赛模拟时间:12620:00-22:00

5.初赛时间:129日(周六)14:00-15:30

三、考试范围与形式

1.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含语言文字)、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知识。

2.以考查知识面为主;以常识题为主;不考偏题、怪题;初赛全部为客观题。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1.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学生报名表

 2.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方案

 3.《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23〕5号)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3119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淮阴师范学院本科生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