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8-03-28 10:55:11 人气:

各学院: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训练、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学校2012年颁布的《淮阴师范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淮师办【2012】40号)和关于公布< 淮阴师范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教字〔201814 )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国家B级、省A级、省B级,14项国家A 级不需申报。

二、申报要求

1.所申请的竞赛项目应充分体现学生所在专业核心能力、素质;所在学科专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区域性,受益面较广的竞赛。

2.竞赛项目应为针对在校大学生主办的各级各类竞赛。

3.参赛学校应有一定的规模且参赛项目获奖率不超过60%。

4.同一类别竞赛不超过2项不同学院申报相似竞赛项目的,由教务处负责统筹一般每专业申请竞赛项目数不超过2项,平均每年招生人数超过200人的专业可申请3项(含各层次招生数)每学院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8项。(以上各类项目限制不含A类竞赛项目)

5.没有省级预赛且不限项参加的竞赛一般不列为国家级项目。

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负责对本学院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论证、遴选把关。按照《2018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附件3)的各项要求,完成申报表各项内容的填写,并于第5周周日(4月8将电子文档发送至OA系统站内信教务处吕静品收。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点击下载)

1.关于公布《淮阴师范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

2.2018年拟认定的部分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

3.2018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


                                                       教

2018年3月28日

通知原件: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0328).doc

2018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附件材料.rar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