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1-12-29 17:55:12 人气:

各相关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我校承担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工作。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面试考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官组成

面试以“组”为单位进行,每组面试官3名,面试考官由高校专家、中小学和幼儿园优秀教师、教研机构专家等组成。

    二、面试考官条件

    面试考官须具备以下条件:

    1.熟悉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工作5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5.参加省级或国家级教师资格考试机构组织的培训并获得证书。

    三、面试考官候选人推荐、培训及管理

    1.各相关学院对照考官条件推荐考官候选人,按照面试考官人数的1.5倍推荐申报,具体学科段及人数见附件1。考官候选人报送单位为有师范专业学院。

    2.考官候选人应接受市级或以上教师资格考试机构组织培训;

    3.面试考官须持证上岗,接受市级教师资格考试机构管理,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四、其他

    1.各学院在上报面试官候选名单前,需与本人确认,能够保证2022年1月7-9日的工作时间。

    2.在培训机构任课的老师不参加遴选。

    3.因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时间很紧,请相关学院务必于12月31日下午16:00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将相关表格(附件2,另发)(EXCEL表)通过OA协同办公发送至教师教育学院黄芙蓉老师。

    4.考官信息须在模板上录入,录入时请不要更改模板格式。


    附件:1.面试考官的学科段分布及人数情况一览表

          2.面试考官候选人情况登记表(EXCEL)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12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校内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