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5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1-06-30 17:21:11 人气: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持续进行中,校领导、考试巡视组、督导组及各二级学院巡视人员对考试及考场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并多次提醒。现对巡查中个别考场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 6月21日14:00-16:00,长江路校区崇文1-106考场进行的《大学英语(2)》考试中体育2007班齐某考试违纪,被监考教师当场发现。

2.个别考场存在监考教师未能及时到位、在考场内翻阅手机、中途接听电话、看书、聊天、中途离开考场时间较长等现象。

学校将依据《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要求,对考试违纪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明考纪;进一步强调严格规范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6月30日

 

  • 附件【考情通报5.doc】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考情通报4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