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1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1-06-21 15:58:14 人气:

 

我校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621日全面展开,全校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工作中。校领导、校考试巡视组及各二级学院巡视人员对考试及考场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巡查结果显示,各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考试工作开展有序;监考教师均能按规定提前到达考场,严格清场,认真监考;学生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巡查中亦发现个别考场仍存在问题,现通报如下:

  1. 个别考场学生仍存在使用胶带现象。

  2. 个别考场有监考教师看手机和聊天现象。

  3. 6218:00-10:00的《大学英语(4)》考试中,交通路校区综南107考场考生景某考试违纪,被监考教师当场发现。

    以上问题希引起重视,在今后的考试组织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621

 

  • 附件【考情通报1.doc】已下载

上一篇:考情通报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