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1-03-26 11:07:44 人气: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2021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考试级别为二级;考试语种包括: Visual BasicC语言。

二、考试时间

2021424日(星期六)下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三、报名时间

2021329日至41日。

四、报名对象

我校2017级的非计算机专业、未通过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的理工科专业学生

五、报名要求

1.请相关学院采用EXCEL电子表格(样表附后)统一输入考生报名信息(务必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并于41日下班前将考生报名表电子版发送教务部任海芳老师。

2.参加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学生,每人须交考试报名费35元。考试报名费全部通过网上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缴费路径:登录淮阴师范学院主页右侧“快速服务”下“网上自助缴费平台”(网址:https://pay.hytc.edu.cn/payment/)进行缴费;‚微信关注“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进入后点击下方“学生缴费”、“网上缴费”,用户名是学生学号,密码是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请考生完成报名后务必于46日至49日完成缴费,逾期不予办理。

3.相关学院于413日前将缴费后考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考试中心,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任海芳老师。

六、考生须知

1.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参加考试。

2.考生于420-23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3.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查验证件。

 

附件:2021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326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校师范生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安排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