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校第十五届优秀教务员拟定人选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8 16:59:01 人气: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0〕96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经二级学院推荐,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推荐物理系、生物科学(师范)系、对外汉语系、教育技术学系、化工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市场营销系、历史系、翻译系、法学系等10个系、部获校 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现予以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优秀教务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发〔2020〕95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同行评议、学校评审等环节,拟将刘敏、张慧、陈晓满、陈菊花、周建香、谭明贤(以姓氏笔画排序)等6位同志作为校第十五届优秀教务员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7日,如有异议可向校教务部反映。联系人:费名扬;电话:0517-83525203。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28日

上一篇:关于通识任选课《教师招聘面试技能与训练》暂停两次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