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2020年转专业考核考场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0 17:39:22 人气:

各转专业考生:

9月12日—13日进行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各学院考场请查询2020年转专业考核考场安排(见附件)。

9月11日学生可登录http://202.195.112.185/stu/index.aspx网址(只限校内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核时间地点请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请考生带齐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跨校考试学生还需到转出学院办理转专业出入证明(需转出学院盖章,个人信息可手填)。请掌握好时间提前到场,途中注意安全防护,考核结束就返回原校区,不得逗留。

另请关注学院网站公布的笔试考核后进入面试的名单,及时参加面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9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准试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