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安排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王建仙  来源: 日期:2017-06-05 14:24:26 人气:

1.通识选修课程相关工作。请各学院于第18周周五(6月16日)前打印发放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班级学生选课一览表”和“教师用学生点名册”(一式两份,一份存档,一份分别发给相应的班级和任课教师)。

2.班级课表打印发放工作。请各学院第19周周五(6月23日)前打印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课表,第20周周二(6月27日)前将课表发放到任课教师手中,并将班级课表(加盖公章)送交教学行政科。另请将板块课程的教学任务执行表选课结束后一并报送。

3.晚自习教室编排工作。2017-2018学年第1学期2016、2017级学生晚自习教室,仍通过教务管理软件统一借用。另请各学院于职工报到当天(9月1日)16:00前,将晚自习值班安排表报送教学行政科(电子版通过OA系统站内信发送教学行政科王俊老师),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正常值班。

4.毕业生通识选修课程相关工作。请各学院做好2018届毕业生通识课程学分审核及学分不足的补选工作,学分不足的学生可在下学期第1周周三前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申请登记,由教务员审核汇总后于下学期第1周周五前向教学行政科申请统一补选,下学期第2周开始上课。

5.2017届毕业生工作。

1)第十七周周日(6月11日)17:00前,各学院报送毕业及学位正审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贴证书照片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学院在“师院教务群”接收《2013级应移交学籍档案人数统计》做好相关工作。

3)第十八周周五(6月16日)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请各学院学位分评定委员会主席准时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第十九周周二(6月20日)上午8:30起,在长江路校区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内芯。

5)第十九周周四(6月22日)上午9:00,各学院互核学籍卡、成绩单。各学院自带缓授、不授学位学生名单一份,整理后的学籍卡、成绩单一份到教B3-110集中。

6)请各教务员老师于第十九周周五(6月23日)前将毕业生学籍档案(学籍卡、成绩单、学位授予登记表)移交给本学院负责毕业生档案的老师。

7第二十周周一(6月26日)17:00前,报送重修跟班考核毕业生毕业情况。

8)第二十周周五(6月30日)前领取重修跟班考核毕业生、往届生证书。

6.非毕业班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网上成绩登录时间:第十七周周日(6月5日)9:00至第十八周六(6月17日)12:00。实践周课程成绩放开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9日12:00。请各学院提醒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录入学生成绩。

7.2018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照片核对工作。请各学院填写《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网上核查情况反馈表》,于6月28日前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8.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任务书填报工作。请相关学院根据《关于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任务书填报工作的通知》,及时将任务书电子版通过OA发至教务处周洪波

9. 2017年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请相关学院根据《关于制订2017年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及时将培养方案电子版通过OA发至教务处周洪波。

10.召开2014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通知另发)

11.第六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专家推荐和选手报名工作。

1学院于第十七周周一(6月5日)前学院统一报送《专家推荐表》及《汇总表》(附件2、3),电子档发送至OA系统站内信吕静品收,不需要纸质材料。

2学院于第十九周周五(6月23日)前完成《推荐选手报名表》(附件4),电子档发送至OA系统站内信吕静品收,不需要纸质材料。(详见5月31日发布的通知)

12.公布2017届校内优秀设计 (论文)名单,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 (通知另发)。

13.2017年省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优秀成果展申报工作。(另行通知)

14.十九二十周实践周实践教学相关工作。(通知已发)

15.遴选推荐2017届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6.组织期末考试,做好相关考务工作。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和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打印监考、考试安排。认真做好相关考务、考场巡查等工作。考试期间密切关注考情通报,有问题及时整改。期末考试时间:6月5日-6月15日。

17.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等相关工作。请各学院于第二十周周日(7月2日)下午3:00 前报送加盖公章的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表至考试中心,电子版发至OA站内信张晓莉信箱或QQ文件。

18.组织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时间:6月17日上下午。请各学院于第十八周周一(6月12日)前到教务处30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关注教务在线、师院教务群相关通知,并及时通知到相关教师和学生。

19.组织2017日语专业四级考试,考试时间:6月18日上午。

20.普通话测试后续工作普通话证书的补办、本学期证书的领取和发放工作;

21.“超级演说家”、“三行家书,一世恩情”感恩家书征集活动的后续工作;

22.国家语委重点课题《明代语言政策与规划研究》中期检查工作。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65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务工作安排.docx

上一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1-2周教务工作安排

下一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15-16周教务工作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