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13 14:38:25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淮师办〔2020186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有关规定,我校于1月初启动了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总体来看,2017级大多数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符合毕业要求,但仍有少量学生未能达标。为此创新创业学院特开设四门创新创业类MOOC课程,供未达标学生选修,具体通知如下:

1. 未修满创新创业实践学时的2017级学生,可选择一门未选修过的课程参加学习(课程清单和学习流程见附件1)。根据“认定办法”相关规定,学生完成在线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后可以获得2个“创业培训”类实践学分。请学院根据前期学生学分认定情况,组织学生选课并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程选课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于415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教务部孙勇强OA站内信,逾期不予处理。课程拟定于420日开课,5月上旬进行课程考试,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2. 除学校统一布置外,各学院可根据前期摸底调研情况,统筹安排,开辟渠道,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竞赛校级赛等专业竞赛或其他创新创业类实践活动,尽可能帮助学生在毕业前修满相应学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许若飞,联系电话:83525070

特此通知。

附件:1.在线课程清单和学习流程

2.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程选课汇总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413

 

上一篇:关于通识任选课《动物行为趣谈》与《人与自然的生态美学》暂停一次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