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毕业实习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09-17 09:11:49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保障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正常开展,现对毕业实习学生持实习出入证进出校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证件管理

1.学生实习出入证仅限本人使用,严禁转借他人。在进出校门时,应同时携带身份证备查。

2.如有证件转借他人使用的,一经查实,将参照《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淮师办 [2018] 41号)文件规定第十条第六款“违反本规定和学校规定,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以及公共场所管理秩序的”和第三十条第七款“严重违反诚信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等规定,视违纪情节及后果,最高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3.各学院应加强对实习学生出入证申请的审核工作。所有学生申请,应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送教务部实践教学科备案。

二、进出校园时间

1.毕业实习学生晚7点之后不得出校园。

2.原则上周末及节假日不得持实习出入证进出校园。因为实习需要确需进出校园的,应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核实并开具证明后(模板参见附件),持实习出入证、身份证、学院证明三份证明材料方可出入校园。该类申请原则上应一次一报。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所有实习学生并严格执行审批程序。

2.请师范专业实习带队教师与学生所在实习学校沟通,告之我校相关规定,尽量避免周末、节假日及晚上安排学生实习工作。确有需要在周末及节假日、晚自习时间出校园的,师范专业实习生应由学生所在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与我校校内指导教师确认,非师范专业实习生应由班主任或辅导员进行初步审核,之后由学院开具证明后方可进出校园。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实践教学科,电话:83525167。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9月16日

附件:

兹有   学院   专业      同学因实习需要,申请   日至   日期间进出校园。

特此证明。

上一篇:关于在2020级本科生中实施导师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