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张晓莉 任海芳 刘艳锋 来源: 日期:2019-09-23 09:26:20 人气:

 9月21-22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分别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圆满举行。考试期间,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市教育局副局长薛祝其、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对考场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教务部部长周平、副部长史红波陪同巡视。市考试院巡视员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本次考试,淮师考点分布在两个校共3个教学楼,共有考生5142名,启用了7口机房,安排了9个批次,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全程录像监控。

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加强考务和监考教师培训,加大力度宣传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规范管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责任明确。通过各相关部门和所有监考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考风考纪整体良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教务部组织开展“雨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下一篇: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淮师举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