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淮师举行

作者:张晓莉 任海芳 来源: 日期:2019-09-22 08:19:15 人气:

 9月21日上午,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淮师长江路校区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110名,设有37个考场。考试期间,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薛祝其、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视察了考试组织情况,对我校精心的考试组织、规范的考务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教务部部长周平、副部长史红波全程陪同巡视。

本次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门严密部署,继教院、保卫、现教中心、后勤部门等多部门通力协作,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考场内配备电子信号屏蔽仪、监控摄像仪、卫星标准校正计时系统等。各部门围绕考试保障工作重点、工作关键环节进一步明晰与强化。顺利完成此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各项组织工作。


   

上一篇:淮师举行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MOOC课程专题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